趣味视频

首页 > 润唇膏保湿 > 内容

视频名称:唇彩 唇膏 欧雅菲盈润炫色唇彩 自然保湿 裸色 滋润 补水
视频分类:润唇膏保湿
时长:03:53
清晰度:超清
浏览量:219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v/_CMDK-Bq38djz73s/a/etqrtpppptq.shtml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什么润唇膏保湿效果好。

润唇膏的主要作用是为双'唇锁住水分提'供屏障,它的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,不过现在也有不含蜡质的新配方,还有含维生素A、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的

2、哪款润唇膏的保湿补水效果比较好,哪款润唇膏的保湿补水效果比较好。

我觉得曼秀雷敦的不怎么好用.我用过很多了. 用妮维雅的唇膏.还有露得清的.还用契尔氏1号唇膏. 这些都是亲身体验过才告诉你的.没有去上网复制粘贴资料的. 曼秀雷敦是垃圾中的战斗机!!! 涂上去蜡蜡的,还脱皮,干巴巴的。 最好用的是契尔氏的1号润唇膏!!!我现在就在用,超赞! 或者买伊丽莎白雅顿的8小时润泽。 便宜的可以买美国的小蜜缇。 网上有买。 我都用过, 都很好。 记得给我加分哦~~

3、什么润唇膏保湿效果好,不要有色的..嗯,保湿效果好就行..因为长期对着电脑..美宝莲的也。

曼秀雷墩的唇膏不错拉`不过这个牌子有很多款`我去屈臣氏买的时候也是看的眼花缭乱`他们说小蜜蜂不错`我问导购员他也不是很清楚`后来我自己看了半天`随便瞎选了一款`因为其他唇膏都是管状的`只有这款不一样`是方形盒状的`很精致`回去擦了后很滋润`反正用了感觉不错`不过就是擦的时候不太方便`要用小拇指擦`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擦`你可以去试试哦`好象有两种味道`我买的是草莓的`浅红色`还有一种浅绿色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`价格:25元`

4、什么牌子的润唇膏保湿滋润效果好。

星期四农庄的,叫茶树精油润唇膏,是在网上一个精油店买的,保湿很不错还不粘,无味的,这样感觉比较安全,还有曼秀雷敦的唇蜜挺好用,就是用着不方便,要洗干净手往嘴上抹。还有carmex的唇膏,我嘴一年四季都脱皮,拿他治脱皮很有效,抹到嘴上很清凉,但是它的味道我接受不了,吃到嘴里那个难受啊~其实个人感觉最好用的是以前几块钱一支的绵羊油,忘了什么牌子的了,超级好用,不黏还保湿,也没味道,记得以前冬天嘴干裂脱皮,拿他一抹硬皮立刻软化服帖,嘴唇很舒服

5、哪个牌子的润唇膏保湿效果比较好呢,我用过曼秀雷敦的效果很好就是很爱起皮,美宝莲的效果就一般般。

曼秀雷敦的护唇宝天然润唇膏和清新水润的就挺好啊,妮维雅的也不错。安利雅姿的润唇膏个人认为最保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