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视频

首页 > 唇膏盘 > 内容

视频名称:i-EVER初学者美妆 润唇膏使用方法
视频分类:唇膏盘
时长:00:14
清晰度:标清
浏览量:128,091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v/0CSDzuF-9Bu3aww/a/etqrtpppprp.shtml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唇膏分装压盘,在上有看到大牌唇膏的分装销售,他们是如何把分出来的唇膏。

把原有的唇膏稍微加热到融化,然后到在容器里,稍稍晃晃,等再凝固了,表面就是光滑的。分装唇膏不像眼影并不需要压,有任何东西压在上面反而不光滑了。

2、唇膏盘推荐!求高人相助! -,请推荐一款唇膏盘,其中包括的颜色能使嘴唇又橘红色效果,浅粉。

曼修雷敦、妮维雅都是很不错的,另外还有欧莱雅的修护唇蜜既持久又滋润,感觉很好。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学整形美容( )

3、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盘 十色 我想知道色号 打开盖子。

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盘十色从上到下,从左到右的色号是:1.311 CRYSTAL CORAL2.325 BERRY FIZZ3.301 CRYSTAL BABY4.118 BOIS DE ROSE5.303 CRYSTAL PINK6.126 NECTARINE7.123 FIG8.1C3 LADY PINK9.117 ROSE TEA10.116 CANDY

4、唇膏盘推荐!,请推荐一款唇膏盘,其中包括的颜色能使嘴唇又橘红色效果,浅粉。

我个人觉得美宝莲的唇膏不错,但是有的品种含铅量比较高,价位也能接受。我用的是盈润唇膏,颜色很多,29元一支。 你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。 还有我用雅芳的迷你唇彩,里面有晶亮微粒,涂上去很亮,而且颜色也很持久,9.9元一支。 再推荐一个,是妮维雅的润唇膏,樱桃红的。个人认为这款唇膏滋润度很好,平时可以上妆打底用。要是不化妆或者是淡妆的时候,只要涂几下就好了。 另外,妮维雅的玫瑰粉色润唇膏也很好用,颜色不深,平时我都是用来打底或滋润时用的。价位在16.8--19.8元一支。(因为有的超市有特价,所以价格不一) 如果你想要草莓红色的,你可以看看雅芳的润唇膏,就有草莓口味的,有淡淡的颜色。可以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