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视频

首页 > 淡化唇色唇膏 > 内容

视频名称:荧光粉唇膏 营造性感甜美唇色
视频分类:淡化唇色唇膏
时长:01:56
清晰度:标清
浏览量:5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v/0CSDnyE-5B0364o/a/etqrtppppit.shtml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,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点深想要可以淡化唇色涂上后看。

你每天晚上睡前涂上橄榄油或护唇膏贴一层保鲜膜,早上起来嘴巴会很粉嫩,每天坚持,嘴巴会又水又粉。白天我就用汇美舍的润唇凝脂,唇色深但是涂上去之后有了光泽唇色也会很好看。别用口红久了会让你的唇色越来越黑深

2、那款唇膏可以淡化唇色,涂起来粉嫩的那种?,我的唇色偏红 不知道用那款唇膏好,因为下巴比较窄 ,嘴巴显得。

MM你可以化妆在打底的时候嘴唇也进行打底,之后选择你喜欢的颜色的口红或者唇彩涂上一层,这样不仅可以淡化你本身的唇色,使口红或者唇彩的颜色更加鲜亮,还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。最后用唇油提的亮亮的,肯定晶莹剔透的感觉。还有啊,保持嘴角上扬,微笑的时候就是最美的,亲爱的不要自卑,很漂亮啊~喵~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3、小蜜缇唇膏能淡化唇色吗?哪种包装? -,如果不能,那么有什么可以淡化唇色的唇膏? (别乱贴!由其是那。

还没听说过润唇膏能淡化唇色的,如果不用口红,润唇啫喱增加了嘴唇的光泽可能会有淡化唇色的效果。

4、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 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,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点深。

先回答你问的8小时润唇膏吧,是的确很滋润的一个,SPF15系数,修护效果挺好。但是涂在嘴上是没有颜色的。另外的可以试试DHC橄榄护唇膏,这个是2007的COSME美容大赏护唇膏的第一。但是润唇膏基本没办法淡化唇色。

5、ZA维生素唇膏和契尔氏的唇膏哪个淡化唇色效果好?问,还有其他可以淡化唇色的唇膏么? 谢谢了。

亲,如果 你现在还没有化妆的必要,那么你就只要做好唇部的保湿就好了呀。 唇红是身体健康的表现,你有见过生病的人有漂亮的唇色么? 等到以后你有化妆需要了,那么你只需要用唇部的遮瑕笔遮盖一些颜色,再涂裸色唇膏来制造裸唇的效果就好。 你可以想象没有化妆但是唇部泛白是什么样么? 所以现在你只需要一点淡淡的唇彩就好了,小女孩给人的印象就应该是健康,阳光的形象啊~ 唇色较红的人不建议使用色彩太重的唇膏。清淡的水果色,更能突显你的唇色。但如果你是喜欢化浓妆的,可以配合你的眼线和眼影颜色加以改变。若是淡妆,以较透明的颜色且有一定润泽度为好。冬天气候干燥,再擦唇膏之前擦一层润唇膏,可以很好的保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