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润唇膏保湿 > 内容

网友问:什么牌子的润唇膏保湿效果好~!,什么牌子的润唇膏滋润效果比较好,唇蜜也成,保湿效果好,又不。

答:你好~!推荐使用:1. Kiehl’s 契尔氏1号护唇膏 大S推荐!,世界最驰名的润唇膏,n多欧美明星的护唇圣品,有了它告别各种唇部烦恼!2. Smith’s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女人我最大和美丽艺能界推荐。在美销售百年~好莱坞巨星超爱的。唇.手. 脸皆可使用。十分的经用, 比一般护唇的大个两三倍,铁罐子显得很气质,味道到不是很好(反正没有觉得玫瑰香香)但用着很舒服,颜色也漂亮,粉粉的,喜欢,推荐!3、曼秀雷敦 薄荷润唇膏 特别护唇疗效配方,性质柔润,独特者喱配方,滋润成份全面渗入唇隙发挥深层保护作用,迅速舒缓由严寒天气所引起的嘴唇疼痛。保护干燥的樱唇,令双唇焕发滋润光采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7/a/etqrtpppptq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哪种润唇膏的保湿效果好价钱是多少爱问知识人,价钱是多少。

我感觉曼秀雷敦的润唇膏有依赖性的。 虽然用的时候感觉也挺滋润的,但就是要整天补充,要不就很不舒服。 建议你用欧莱雅的润唇膏,40元一个是贵一点,不过很耐用,而且保湿较好,有一种淡淡的香味,也没有依赖性。

2、孕妇用什么润唇膏保湿好。

怀孕的时候孕妈妈的皮肤本来就是会比较干燥的,特别现在是秋天的季节,更是干燥,孕妈妈要记得用些亲润的润唇膏,来滋润一下唇部,起到预防干燥、干裂的作用,也可以预防唇部的衰老。

3、什么润唇膏保湿效果好。

润唇膏的主要作用是为双'唇锁住水分提'供屏障,它的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,不过现在也有不含蜡质的新配方,还有含维生素A、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的

4、哪款润唇膏的保湿补水效果比较好,哪款润唇膏的保湿补水效果比较好。

我觉得曼秀雷敦的不怎么好用.我用过很多了. 用妮维雅的唇膏.还有露得清的.还用契尔氏1号唇膏. 这些都是亲身体验过才告诉你的.没有去上网复制粘贴资料的. 曼秀雷敦是垃圾中的战斗机!!! 涂上去蜡蜡的,还脱皮,干巴巴的。 最好用的是契尔氏的1号润唇膏!!!我现在就在用,超赞! 或者买伊丽莎白雅顿的8小时润泽。 便宜的可以买美国的小蜜缇。 网上有买。 我都用过, 都很好。 记得给我加分哦~~

5、什么润唇膏保湿效果好,不要有色的..嗯,保湿效果好就行..因为长期对着电脑..美宝莲的也。

曼秀雷墩的唇膏不错拉`不过这个牌子有很多款`我去屈臣氏买的时候也是看的眼花缭乱`他们说小蜜蜂不错`我问导购员他也不是很清楚`后来我自己看了半天`随便瞎选了一款`因为其他唇膏都是管状的`只有这款不一样`是方形盒状的`很精致`回去擦了后很滋润`反正用了感觉不错`不过就是擦的时候不太方便`要用小拇指擦`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擦`你可以去试试哦`好象有两种味道`我买的是草莓的`浅红色`还有一种浅绿色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`价格:25元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