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淡化唇色唇膏 > 内容

网友问:有没有那款唇膏有淡化唇色的效果啊? -。

答:淡化唇色基本买个品牌的都有,一般都是冷色调的,你去咨询,一般都会给你介绍的个人推荐,雅芳,伊卡璐诗,价位一般效果个人使用很好 一般长时间用唇膏都会使唇色变淡。不管这支唇膏是什么牌子,我有体验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7/a/etqrtppppit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淡化唇色的润唇膏,淡化唇色的润唇膏有吗?唇色看起来自然吗?。

长期用也不是很健康,它既补水有能改变淡化嘴唇颜色的。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唇膏效果果不持久。你还可以试试 雅秀韵

2、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,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点深想要可以淡化唇色涂上后看。

你每天晚上睡前涂上橄榄油或护唇膏贴一层保鲜膜,早上起来嘴巴会很粉嫩,每天坚持,嘴巴会又水又粉。白天我就用汇美舍的润唇凝脂,唇色深但是涂上去之后有了光泽唇色也会很好看。别用口红久了会让你的唇色越来越黑深

3、那款唇膏可以淡化唇色,涂起来粉嫩的那种?,我的唇色偏红 不知道用那款唇膏好,因为下巴比较窄 ,嘴巴显得。

MM你可以化妆在打底的时候嘴唇也进行打底,之后选择你喜欢的颜色的口红或者唇彩涂上一层,这样不仅可以淡化你本身的唇色,使口红或者唇彩的颜色更加鲜亮,还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。最后用唇油提的亮亮的,肯定晶莹剔透的感觉。还有啊,保持嘴角上扬,微笑的时候就是最美的,亲爱的不要自卑,很漂亮啊~喵~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4、小蜜缇唇膏能淡化唇色吗?哪种包装? -,如果不能,那么有什么可以淡化唇色的唇膏? (别乱贴!由其是那。

还没听说过润唇膏能淡化唇色的,如果不用口红,润唇啫喱增加了嘴唇的光泽可能会有淡化唇色的效果。

5、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 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,淡化唇色用什么唇膏好呢?嘴唇总是很干 想买唇膏擦 唇色有点深。

先回答你问的8小时润唇膏吧,是的确很滋润的一个,SPF15系数,修护效果挺好。但是涂在嘴上是没有颜色的。另外的可以试试DHC橄榄护唇膏,这个是2007的COSME美容大赏护唇膏的第一。但是润唇膏基本没办法淡化唇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