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美国小蜜蜂唇膏 > 内容

网友问:有谁了解美国小蜜蜂和加州宝宝的产品,去年买了小蜜蜂紫草膏效果一般,今年听说加州宝宝不错,请问哪。

答:1、小蜜蜂神奇紫草膏17克, 33元 紫草膏成份及功用:神奇的紫草含有尿囊素,具有再生及舒缓的功用,紫草萃取精华具消炎、收敛、滋润的疗效,可使创伤、切伤、蚊虫、叮咬、瘀青或轻微烫伤等早日愈合。 它拥有日本最流行的保湿配方--尿囊素,能够给肌肤修护和再生,涂在蚊虫盯咬处可消除红肿。当然更可以消除日晒后的红肿让肌肤退红,是一瓶具有基础保养功能的多效商品,且极度温和不刺激,更可安心用于小baby! 品牌介绍: Burt's Bees是地球上最友善的个人天然保养品。所有产品均采用来自大自然最好的东西:花朵、草药、植物油、蜂蜡、方向精油和皂土,制造出了“皮肤可以吃的保养品”。每项商品包装上都标示着“纯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6/a/etqrtppppry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小蜜蜂唇膏是什么唇膏,看网上说小蜜蜂这个唇膏好 , 还是美国那个老牌子小蜜蜂 还是。

一般是指美国那个BURT'S BEES 是润唇膏也有带颜色的润唇 如果你不是太喜欢网购 其实曼秀雷敦的润唇也不错 其实这俩个价钱都不贵

2、Burt's Bees小蜜蜂润唇膏是美国原装进口的吗?在哪里能够。

这个肯定是美国制造的,我有同学从美国带回来过,国内没有的。据说在美国卖便宜得很,才一美元一个,但是很好用哦,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润唇膏,绝对物超所值,你可以去"姿姿堂批发网"看看,信誉很好,一件也代发.

3、关于美国小蜜蜂蜂蜡护唇膏的包装问题,然后前面是唇膏包在一个透明的塑料包里面啊 我买的是从美国代购。

小蜜蜂的东西大多没什么包装,美国人讲究环保,小蜜蜂这类强调自然的产品更是,很多产品都没有纸盒。我没有买这款,我买了他家的唇彩,也是非常凉的,很显色。就是选的颜色不大适合我,东西还是很不错的

4、曼秀雷敦小蜜蜂的唇膏好吗?大家来推荐下自己用过的唇膏吧。

曼秀雷敦和阿娇代言的我最喜欢了,很滋润``而且很红润!!很好,我喜欢.在这推荐一下,希望你们也能喜欢` 不错吖,我一直在用……我比较喜欢西柚的,每晚睡前涂,白天可以用来打底……两三天就很有效哦!!

5、Burt's Bees 小蜜蜂润唇膏是美国原装进口的吗?,我近几天买了一个,全是英文,是MADE IN CHINA吗?美国原装。

这个肯定是美国制造的,我有同学从美国带回来过,国内没有的。据说在美国卖便宜得很,才一美元一个,但是很好用哦,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润唇膏,绝对物超所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