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柠檬 润唇膏 > 内容

网友问: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柠檬味好还是香橙+蜜柑好?,两款味道都不错,但是只能选一个.。

答:柠檬味好 相信我 我都用了很久了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润唇啫喱 参考价:30元 网友评论: 总体的使用体会是无功无过。啫喱相对好一些,保湿的效果更明显,而且凉凉的很过瘾。唇膏嘛,就是觉得太干,好像膏体太硬不易抹开,不是很舒服。(网友柠檬流香) 曼秀雷敦水份润唇蜜(小蜜蜂) 参考价:26元 网友评论: 这款我一直在用,感觉很润,用后嘴唇软软的,晚上 用第二天效果不错,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4/a/etqrtpppite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我买的曼秀雷敦的润唇膏 柠檬的防晒十五的 防晒系数是不是。

没事的那个没什么用,只要保湿不会嘴唇干裂就行的

2、涂柠檬味的润唇膏会不会长斑在唇上。

这和柠檬没有多大关系吧,不过含维生素C的东西擦了是容易反黑,因为它具有感光性。

3、曼秀蕾敦的什锦冰柠檬味的润唇膏,会用到有唇纹很会令到嘴唇的颜色变深吗? 我在屈臣氏买的~ 还有。

曼秀蕾敦的什锦冰柠檬味的润唇膏:我买了不会的,只是唇部会感觉到味道很明显。并轻微的凉凉的感觉。 在屈臣氏买的骨胶元的护手霜效果: 我觉得和普通的什么东洋之花护手霜效果差不多。挤出来更干一些。味道也普通。才10块的样子,我记得是。 强生的润肤霜:味道很BABY,我觉得还行。可伶可俐的润肤霜:太一般了没亮点。 OLAY的美白产品:有一款108的,美白保湿的就是速白的,摸上以后很白,也不像粉底液那么厚。

4、Mentholatum曼秀雷敦--柠檬味润唇膏什么价格?。

号码元不等,有的卖得贵,也有卖的便宜的 19.9

5、柠檬味道唇膏 -,有谁知道带柠檬味的唇膏有哪些牌子!因为想不到送什么给喜欢的。

曼售雷敦咯CLINIQUE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