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雅顿润唇膏 > 内容

网友问:雅顿润唇膏可以用吗,因为冬天嘴唇很干,听朋友说这个牌子可以用,各位宝妈给点意见呗。

答:亲,还真的没听说这个产品的哦,你尽量买比较品牌的哦,用起来的话也会比较放心的哦,这个还是可以不需要太担心 的哦,多注意休息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2/a/etqrtppppuy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雅顿唇膏怎么样,别的说不好,唇膏还可以。雅顿的没用过。目前我刚买了。

怎么辩真假啊?? 如果你要在上买个几十块的,我建议你就买一般屈臣氏里的唇膏。何必花钱买个假的? 要想用真正效果好的,要么去买,要么

2、雅顿唇膏和DHC橄榄唇膏哪个好。

都很好,但雅顿牌子大是国际大牌,dhc则是日本的大宝很邻家的感觉,如果是网上购买建议买雅顿,因为价格便宜。

3、雅顿唇膏,雅顿唇膏多人用吗?,雅顿唇膏,雅顿唇膏多人用吗?。

可以的。那个可以说是个万能霜,哪里干燥用在哪里。比如唇部。手脚跟。身体任何干燥的部位,甚至干燥分叉的发梢都有很好的效果的。 可以当透明唇彩用的

4、雅顿润唇膏可以用吗,因为冬天嘴唇很干,听朋友说这个牌子可以用,各位宝妈给点意见呗。

亲,还真的没听说这个产品的哦,你尽量买比较品牌的哦,用起来的话也会比较放心的哦,这个还是可以不需要太担心 的哦,多注意休息。

5、雅顿唇膏怎么样,别的说不好,唇膏还可以。雅顿的没用过。目前我刚买了。

怎么辩真假啊?? 如果你要在上买个几十块的,我建议你就买一般屈臣氏里的唇膏。何必花钱买个假的? 要想用真正效果好的,要么去买,要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