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问答

首页 > 丰盈修护润唇膏 > 内容

网友问: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好还是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膏好?,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佛手柑那款好还是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。

答:对曼秀雷敦的护唇膏一直很有好感,简单却不单调的外形十分耐看,而且滋润感还不错。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膏,双层的夹心膏体十分有趣,没有任何香味,使用后的滋润度没有天然植物系列来的好,需要定时补涂,而且油腻感稍重。曼秀雷敦天然润唇膏,这款纯白色的瓶身设计,简洁大方,有品质感。乳白色膏体,硬度适中,膏体不带任何香精气味。膏体十分顺滑,能持久滋润唇部肌肤。使用后唇部水嫩动人,有自然的光泽。唇色较淡,比较清爽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q/z0/a/etqrtpppiup.shtml

 

 

相关问答:

1、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膏怎样 好用吗,鱼子精华和Q10哪个好。

我用这个牌子的润唇膏快十年了,基本上每个系列都用过了。有一个经典款,买一只送一只啫喱的,墨绿色的那种,薄荷味的啫喱很好用,因为比较透,个人觉得比唇膏好用。最近比较喜欢一款扁身的深层保湿的,还有白色的纯天然植物的,建议就用薄荷味的,因为比较醒脑,我觉得水果味的抹了想吃东西。至于你说的那款好像也是白身的,应该也还可以,其实楼主可以先试试,主要是试试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~ 如果您认可我的答案,请点击下面的“选为满意回答”按钮,谢谢!欢迎追问(*^__^*)

2、曼秀雷敦天然植物修护润唇蜜、薄荷者喱和丰盈修护润唇膏—。

用过薄荷啫喱的,凉凉的没什么特别,个人觉得曼秀雷敦的,蜂蜜的那一款中间有黄心的最好用,具体叫什么名字忘了,是白色的包装,润唇膏中间有黄色的部分

3、曼秀雷敦的丰盈修护--鱼子酱润唇膏(夹心那个)学生用可以,曼秀雷敦的丰盈修护--鱼子酱润唇膏(夹心那个)学生用可以吗?。

都可以用的呀 这个貌似不区分大小吧 看看是不适合你的肤色之类的 自己感觉喜欢就好呀

4、曼秀雷敦丰盈修护润唇膏-鱼子精华什么时候上市的。

应该六月份的时上市的,粉色那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