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品 明星四宫格散粉刷 上妆轻盈通透 伸缩设计便于携带

首页 > 纪梵希散粉 > 内容

正品 明星四宫格散粉刷 上妆轻盈通透 伸缩设计便于携带

 

¥ 405.00  去购买>>

 

 

售价 ¥405.00 的纪梵希散粉正品 明星四宫格散粉刷 上妆轻盈通透 伸缩设计便于携带,由 10 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。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i/eUNqRGVKQkljX19pVVFhNF8xcWJPdFFjZEtJVVEydTFHT0NsOGxBM3pCQlRTR215/a/etqrtpqeeru.shtml

 

1、纪梵希散粉怎么样呢我皮肤比较白,明星散粉用那个色号呢,纪梵希的明星散粉网上评价都好好呀,正想买散粉,有想买的冲动。

纪梵希散粉,非常明星,现在是20克550,长了20块.粉质非常细腻,控油特别出色,润色遮瑕都比较一般,提亮效果还可以,不适合偏干皮肤用,我的经验是最好用散粉刷不用粉扑,而且携带不方便.我也见过200多的真品,本来纪梵希产品就是虚高价格,人民币升值竟然还涨价应该降价才对.色号,国内有四个.1号5号适合白皙皮肤,1号很白很闪,5号有点遮瑕效果是哑光的,如果没有大瑕疵或者喜欢透明感就用1号,如果有痘印之类的瑕疵或者皮肤特别油或者喜欢裸妆感就用5号.我喜欢5号,因为我不太喜欢闪,我本来就白,会有点更白,脸更大的感觉.

2、纪梵希散粉真假问题,最近在网上买了纪梵希散粉1号,275块,收到时背面有条码:REF。

纪梵希4G粉除了明显一看就知道是假货的那些, 还没发现有很精致的假货. 你这个刮批号的情况在走私香水盒子上经常发生的了,代理货源问题, 在SASA都会有刮批号的东西. 其实不用纠结纸盒子, 里面盒子印刷精致, 胶纸也没撕过的痕迹就行.

3、纪梵希 散粉 皮肤偏黄用哪个更好,纪梵希 散粉 皮肤偏黄用哪个更好。

1号不推荐用~纪梵希他们家的散粉~1号和5号是适合偏白肤色人用的~2号和6号是自然肤色用的~如果只是肤色偏黄的话~可以用用他们家的亮彩粉底液4#~蓝粉色~是去黄的~而且这保湿还不错~把这个叫粉底液~其实是隔离~如果担心干,就试试幻影四宫格粉饼,11克480,82或者84比较适合你。

4、纪梵希散粉 批号0N01是不是假的呢,纪梵希散粉 批号0N01是不是假的呢是什么日期呢。

如果是真的,应该是10年1月生产的.只有批号不足以判定真假,这个粉特别香,1号闪但是不明显,用刷子上比较好,那个粉扑做得太难用了.

5、纪梵希散粉好用吗。

当然也可以不使用粉饼直接轻压上粉饼妆效也不错.这个没有遮瑕效果的,只是用于底妆最后一步,蜜粉(散粉)是在妆毕后,定妆使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