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达羽西红釉管虫草口红

首页 > 羽西 唇膏 b02 > 内容

速达羽西红釉管虫草口红

 

¥ 150.00  去购买>>

 

虫草养唇 显色持久(用户羽西的评论)。

 

售价 ¥150.00 的羽西 唇膏 b02速达羽西红釉管虫草口红。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7ci.com/i/Z0NRRGVQNHhJZFkwNG9SMjJreFZQWGx4QjFzSDRKMGNsclc3dHNhSllEb3ZI/a/etqrtppqpeo.shtml

 

1、有谁知道羽西的唇膏怎么样?。

很好的,看跟谁比了,比起diorYSL是比不了,但比起欧莱雅za什么的还是绰绰有余的,欧莱雅太干。羽西的颜色比较正,不那么稚嫩,很适合上班族或者穿料子比较好的正装。颜色也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。

2、羽西和欧莱雅的唇膏哪个比较好?。

羽西的吧`适合亚洲人用~`又滋润又持久~`欧莱雅的也不错~这两个我都在用~`我妹妹嘴唇用任何牌子的唇膏都过敏`后来我推荐她羽西的~结果她用了没有过敏症状~

3、羽西亮缎滋润唇膏色系,共有几种啊,都代表什么色系?我想买一款他家的唇膏,不要太粉。

R是红色系,C是橘红,,V是玫红的,M是酒红的,P是粉色系,B好像是暗红的,一共六个色系。你如果不要太粉或太红,那就用C色系。希望能帮到你,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。

4、DHC和羽西,小蜜蜂唇膏哪个好?,我22岁,基本不化彩妆,我想求一款好用的唇膏,以上说的三款好。

按理说是曼秀雷敦家的小蜜蜂口碑最好~但是携带和涂抹不够方便~所以楼主可以试试它家新出的天然植物润唇膏~三种~一种是香橙味儿的另一种是无香料的~最后一种是佛手柑的听说很滋润~而且这段时间买的挺不错的~~所以价钱也长了~寒~~但是曼秀雷敦家的这种无色润唇膏一直都不错的~有色的就是羽西的了~但是楼主不化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羽西啦~~而且楼主比较年轻,羽西牌子的唇膏颜色有点过于成熟DHC听说是无香料可以放心使用的~润唇膏也蛮好的~但是相比曼秀雷敦价格有点儿小贵~而且假货多~~所以保险还是曼家吧,性价比比较高呢!

5、DHC和唇膏好还是羽西的唇膏好?爱问知识人。

DHC和唇膏好还是羽西的唇膏好? 都不错的,只要适合你的